close
其實我剛開始還不知道這隻
是因為某次跟朋友去逛街,聽到櫃姐跟他說怎麼遇到62沒先買呢,這機會可遇不可求啊
然後我就一直牢牢的記住62
有天靠櫃一聽到有貨連試都沒試就說我要了

外觀是黑金配色
加上按壓式的抽取設計
我很喜歡
(很療癒的設計耶,就跟無聊時按原子筆的概念一樣)


Chanel 超炫耀絲絨唇膏-62 Libre
這顏色很美,土土的裸裸的,整體擦起來會顯皮膚跟牙齒白,不是病態裸,很值得買,而且這隻顏色很神奇,不同光拍起來的顏色都是不太一樣。但因為帶紫調會有點挑膚色。
不是完全霧面的質地,擦起來很滑順、不乾、不咬嘴巴、不卡唇紋而且時間久了也是不生死皮,持久度不是特別的突出,沒有怪味。

整體來說
優點❤
●質地好塗不卡紋
●雖然是霧面但保濕度夠,不咬嘴巴
●不顯唇紋
●好卸除,無怪味
缺點💔
●最近好像很搶手,有點難買
●單價有點貴(若是沒有指定一定要62也不怕唇膏有香草味,我覺得可以往M.A.C的子彈唇膏找)
●持久度普通
●帶紫調,會挑膚色,覺得白、偏白肌比較適合
 
arrow
arrow

    Joy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