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omase】:

-2% 5α 捷利爾頭皮淨化液

-5α 捷利爾頭皮淨化液CC 

-草本胺基酸每日健康洗髮精

-強健豐盈洗髮精

-高效控油洗髮精

-舒緩平衡洗髮精

———————————

原本就習慣使用Aromase的產品,

自從某天使用洗潤合一的洗髮產品,

在搭捷運回家的路程中頭皮直接癢到在車上抓起來後,

我就死心塌地的愛著Aromase了!

如果有頭皮問題的朋友們Aromase真的值得你們一試!

長期使用下來對減少頭皮粉刺及痘痘超有感‼️

-

皆為618購物節所自行購入的產品!

把當初從所有購入的品項都用了一大半,

終於能生出完整的心得了⋯

結果夏天都快過了,本來就想說還是先不分享

但後來又想想也不是只有夏天有頭皮問題!

我就還是把他先寫出來了d(^_^o)

有頭皮乾癢活悶癢的人都可以參考看看喔!

給我的頭皮還有髮質讓你們參考

📍頭皮:出油普通會爆流汗

📍髮質:髮量多的細軟髮

———————————

🔅『頭皮淨化液』:

👉🏻乾洗:頭髮乾時將其倒入髮縫中按摩頭皮後續使用洗髮精

👉🏻濕洗:同洗髮精使用方法

  

🔹2% 5α 捷利爾頭皮淨化液

每隔三天使用一次,一個禮拜約2-3次,

清涼薄荷感不刺激,味道有點草本味,

質地液態,流動性高,

乾洗按摩完頭皮後頭皮會非常舒爽,

我自己覺得很像頭皮芬多精,

擁有深層清潔頭皮的功用,

有時候懶惰一點也會選擇將一點淨化液混入每日胺基酸洗髮精中濕洗,

有時候夏天太熱大爆汗,

我就會馬上回家洗澡開始然後用淨化液按摩頭皮,減緩悶熱感!

  🔹捷利爾頭皮淨化液CC

功能效用都與2% 5α 捷利爾頭皮淨化液相似,

不過這款沒有什麼涼感,然後沒什麼味道,

清潔能力比2% 5α 捷利爾頭皮淨化液好一點,

不過我的頭皮除了愛出汗了點,

沒有頭皮屑等等的問題,為了薄荷涼感,

我用2% 5α 捷利爾頭皮淨化液就覺得滿足夠的了~

≈≈≈≈≈≈≈≈≈≈≈≈≈≈≈≈≈≈≈≈

🔅『洗髮精』:


🔹草本胺基酸每日健康洗髮精:

每日使用的洗髮精,無色無味,

輕微涼感及草本味,

針對沒有太大的頭皮問題及髮質問題所推出的產品,

這罐就是我每天會使用的洗髮產品,

或是當天吃燒烤或火鍋等有重口味餐聚時,

就會第一次大略上用這罐洗一次,

再後續搭配強健豐盈或是高效控油,

當然這罐清潔力跟控油力還是很不錯的!  

  明顯的草本味加淡淡的涼感,

比起高效控油洗髮精來說,

是使用感受相對較溫和的產品,

但清潔力相當!

針對掉髮較多及追求髮根蓬鬆的人所推出的產品,

這罐在夏天使用非常有感!

尤其如果當你是爆汗人時,

你會非常痛恨爆汗伴隨而來的出油造成的髮頂扁塌,

而髮頂一扁塌,整個人看起來就會沒精神且臉大,

使用強健豐盈洗髮精期間,

髮根蓬鬆超有感!真的可以蓬鬆挺立一整天!

不管頭髮往哪邊撥都會有明顯的愛心弧度!

就連愛撥劉海習慣的人也不用擔心越撥越油越塌,

因為完全不會有影響~~~

再來說說掉髮問題,

身為一個髮量多的人,

每天掉頭髮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

清理浴室的排水孔上的頭髮也是日常!

(真的是我自己洗完澡就要清的那種)

強健豐盈洗髮精真的對強健髮根這塊很厲害!

每次清排水孔上的頭髮至少減吵70%!!!

用手梳頭髮時野不會一梳就78跟起跳!

  推薦給欲解決掉髮問題其髮根扁塌的人!

   

🔹高效控油洗髮精:

不刺激的薄荷涼感帶有草本味,

針對油性頭皮及容易悶癢的族群所推出的產品,

清潔力高卻不刺激!

我覺得使用感受上,

強健豐盈跟高效控油差不多!

只差在高效控油洗髮精的涼感比較明顯,洗完後頭皮涼涼的!

我覺得這兩個產品可以針對想要的使用感跟是否有髮根需求去決定購入其中之一即可!

 

  🔹舒緩平衡洗髮精:

淡淡的香橙味,無涼感,

屬於溫和的清潔產品,

主要針對頭皮較乾燥頭髮受損或是換季乾癢所推出的產品,

雖然沒有控油的效果,不過保濕效果蠻顯著的,

身為染燙受損髮,

用了這款有發現頭髮染燙部位有較明顯的光澤效果,

而最近天氣稍稍轉涼,

頭皮出汗的狀況也沒有那麼嚴重,

用這款舒緩洗髮精還清潔力蠻剛好的,

加上味道是淡淡的香橙味非常舒服,

承襲了Aromase家招牌解決頭髮悶癢的問題,

又能同步保濕髮根及受損部位,

現在的時間用很舒服!

已經開始期待冬天使用了~

•••••••••••••••••••••

中性-油性:高效控油/強健豐盈

中性-乾性:舒緩平衡

全適用:每日胺基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