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SY 林三益]眼影刷_內雙眼神放大組

組合刷具:

🔹557圓眼影刷

🔹546斜角眼影刷

🔹558圓弧暈染刷

🔹560斜弧眼影刷

-

產品特色

📍刷具皆為化纖毛

📍刷毛具有彈性不扎皮

📍取粉輕鬆

-

🔉接下來我會以自己上妝習慣使用的刷具順序來一一做介紹

1️⃣557圓眼影刷:

這支刷具的刷型及大小,很適合像我這種眼摺不高,

眼皮範圍也不大的眼型,就算趕時間出門只上單色眼影也不會因為打底範圍過大造成眼妝怪異!

這支刷型大小拿來做下眼影的打底也很剛好~

另外這支打底刷的刷毛不會太過鬆散,

刷毛一定的緊密度也很適合沾取眼影底膏或是略為濕潤的眼影質地!

2️⃣560斜弧眼影刷:

這支真的堪稱百寶刷,

斜角的刷型適合做後半部的眼窩上色,

不費吹灰之力的將內雙眼皮最難的眼窩範圍找出來並加深眼窩,製造深邃感!

加上偏鬆散的刷型也可以輕鬆地將眼影暈染開!

而除了當眼影刷外,560斜弧眼影刷的刷型也能針對眼睛及鼻樑銜接處做山根的修容!

搭配自己適合的鼻影,製造臉部的立體輪廓

3️⃣558圓弧暈染刷:

這支的刷型我真的超級滿意!

身為一個標準內雙人,

好難找到刷毛長度不會大幅超過眼摺,

又能輕鬆在眼尾ㄑ字做深色暈染的眼影刷⋯

而這支眼影刷恰恰好符合我所追求的大小!

連眼頭的暈染也能輕鬆做到,不會過度超出我預想的範圍!

而且這支偏扁的刷型還能拿來做下眼影深色及打底色的暈染刷!

甚至還能拿來沾取淺色珠光眼影,

畫出自然又不做作的臥蠶妝!

4️⃣546斜角眼影刷:

如果你是眼影苦手,

非常推薦這支偏平的斜角眼影刷給你!

一來是用這支斜角眼影刷搭配深色眼影畫出自然的眼線外,

還能輕鬆修改眼影畫出來的眼線,

不用擔心眼線化歪,而需要再重新補救!

二來是能用這支斜角眼影刷沾取深色眼影做一個眼線打底的動作,

在後續需要用眼線筆畫眼線時,

依照原先打底好的眼線描上即可!

如果是喜歡在下眼影再做眼妝加強的人,

這支也非常適合拿來描繪下眼影的眼線,

也能沾取稍淺的眼影將下眼線暈染的更自然,以避免生硬的線條產生!

-

以上是我自己針對內雙眼神放大組眼影刷的使用方法及心得分享!

-

另外附上我日常使用上述刷具的日常妝畫法

🔸眼皮打底

🔸眼窩加深

🔸眼頭眼尾小範圍加深

🔸眼線及下眼影上色


-

感謝@lsy_tw提供產品

-

#LSY林三益 #LSY #林三益#LAMSAMYCK #makeup #brushes #刷具#台灣品牌 #motd #眼影刷 #內雙眼神放大組 #眼妝教學 #化纖毛 #內雙眼皮 #內雙眼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