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cel-完美修飾遮瑕盤

  

-

遮瑕度:🌕🌕🌕🌑🌑

滋潤度:🌕🌕🌕🌗🌑

持久度:🌕🌕🌕🌑🌑

-

其實我不是很勤勞會天天用遮瑕產品的人,

但有時候黑眼圈或是膚況真的差到不行的時候還是會用!

這時候我極大機率都是拿起Excel這盤遮瑕來遮黑眼圈、遮痘痘跟提亮法令紋!

這盤最大的優點就是他有3個顏色,

而且3個顏色的色調都很符合我的需求!

不會過橘、過黑或異常白

而且質地也算很保濕,

上在眼下不會過乾、不會積線卡紋!

就算滋潤也不容易位移,遮瑕度更不會因此減少!

整體來說,這盤真的推推!

而且內附的刷子也蠻好用的!

不太有刷痕、也不會刺

出去玩不用另外再帶遮瑕刷~

-

  

   

 

3色用法

🌻深膚色:遮痘疤、鼻翼泛紅

🌻淺橘色:黑眼圈

🌻亮膚色:淚溝、法令紋提亮

▪️通常我最常用的是深膚色跟亮膚色,

上完防曬個妝前後,因為遮痘痘、痘疤會需要使用比較暗ㄧ階的色號去遮瑕,剛好Excel深膚色的色號滿符合我需求的的,所以會局部使用深膚色做痘痘遮瑕,接著上粉底均勻臉部膚色,

最後因為用較深色做遮瑕的關係,有上遮瑕的地方比起其他地方會有稍暗,所以最後會再用一點點亮膚色做堆疊,達到整體膚色的一致!

▪️

淺橘色雖然比較少用,

但黑眼圈遮瑕,Excel這盤的淺橘色還是我的首選,

因為這個橘色可以矯色,

但又不會過橘!

搭配我比較輕透的粉底液就不用另外再重複用粉底液或其他產品去堆疊~

-

這盤推薦給不追求底妝完美無暇,

但某些日子還是需要遮瑕的人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