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液態創想]情感之淚 La Crima(靈藥三部曲)

-

🔸香味:

粉紅胡椒、煙燻木、欖香、

安息香、海狸香、苔蘚

-

我一直覺得在人表達情緒的方式中,

最奇妙跟最複雜的就是哭泣,

悲傷、難過、氣憤、委屈、快樂、釋然,

都可以經由哭泣,向外宣洩自己情感,

甚至在不同心情下流的眼淚也是不同的味道,

哭泣的淚水裡除了鹹還帶著不同比例的澀酸苦,更甚至還會帶著一點甜?

在每個哭泣的當下裡,

你們還想得起當時眼淚的味道嗎?

委屈落淚的味道是什麼?

喜極而泣時又是什麼味道?

-

情感之淚這支香是我在迷香人專櫃試聞時,

聞到的那瞬間就很喜歡的味道,

可能是我對眼淚的味道有著情有獨鍾的偏好,

對於淚水鹹味有著想剖析這支香水背後所隱含情緒的想法,

甚至想透過這支香水解出情緒結構的慾望,

所以對於情緒解析的渴望讓我把他帶回家了!

但真正驚艷我的,

反而是買回家後不同場合跟情緒下所產生截然不同的感受,

印證了味道真的可以分辨出情緒的千迴百轉!

-

🐻關於前中調:

▪️心情好時,

情感之淚帶給我的味道,

是鹹中帶點回甘,

空氣中還會有淺淡的甜味,

像是感動於心中滿溢而不能裝載那般由衷的傾瀉!

▪️經前症候群時的心情低落,

噴上情感之淚有著嚎哭之後

淚痕還緊巴著臉龐的苦感,

甚至會有梗在喉頭的苦!

▪️睡前噴時,

完全沒有眼淚乾枯的情緒衝擊感,

而是一天即將結束前,

檢視咀嚼今天自身的所經歷的各種情緒,

眼角會泛出一點快樂、一點失落或是小小憂愁,

有點甘、有的澀、有點鹹

🐻關於後調:

而不管是什麼心情聞到這支香水,

最終都會歸於宣洩之後的平淡溫潤,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問過芳療家的安息香跟欖香脂精油的味道!

到後調時我的手腕內側真的完美復刻了這兩支精油的味道!

非常舒服就像是皮膚擦了一層保濕乳液那樣軟潤的味道

真的是一支很特別的香水!

-

用白話一點說,

是將一顆鹹味較重的話梅直接塞到你的嘴巴裡,

嚐起來乾燥且鹹澀,融化了表面的鹽糖調料後,慢慢嚼著果肉的但越吃越香,最後只剩果核時還意猶未盡的甘!

-

我妹聞的時候,說剛聞覺得很像藥水味味道,但到後面就沒有這麼具有衝擊性就是平淡的味道

就更讓我覺得這支就是那種神奇魔法藥水吧!

帶給你虛幻體驗嚐盡過往淚水的藥水!

-

這支喜歡到變成我的睡香,

洗完澡最期待的就是把我的枕頭被窩噴滿情感之淚,鑽進去吸飽吸滿然後睡覺

然後在家裡沒幹嘛也會噴它哈哈哈哈哈

就覺得我的生活中無時無刻都要有這個味道!

-

對,最後來說一下,

雖然液態創想的外瓶真的是我覺得醜到不行的設計,

(不瞞各位我還沒到迷香人實體店前,

在網絡上爬香評跟推薦,

身為一個包裝控,

我絕對不想購入的牌子就是液態創想!)

但它的噴頭真的好強!

按壓噴頭完全不卡!

而且噴出來的香水廣又細緻!

我整個非!常!讚!賞!

真的是可以噴一下走過去接受噴霧洗禮的那種超擴散噴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