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KOx 游絲棋

  

MEKO這次與游絲棋老師合作推出的"元森純素主義訂緻刷具組 "

其刷具採高科技合成纖維毛,且不採用動物實驗,以友愛為出發點,從物料採用到製程都為打造出一套動物友善的刷具組!

-

🔸整體而言,

合成纖維毛搭配上品質不錯的鋁管 、木柄打造出來的刷具,

拿在手上的手感紮實略沉,

加上消光的木頭柄設計讓刷具的質感再提升了一個層次,

以外觀設計而言是大大的超出平價刷具的水準☺️

👉🏻以刷毛本身而言,

毛量蓬鬆富有有彈性,

不論是哪種刷型的不會有扎臉的刺痛感,

我覺得這系列的刷具品質上來說,

各個功能刷都是有一定的水準的👍🏻

這次將與你們分享底妝及眼妝刷具各兩款,

📍眼部刷具:

 

▫️ 大型眼彩刷 EC-007:

雖是品名是大型眼部刷具,

但實際大小不會大的非常誇張,

以我這種眼皮不寬的人來說,

最喜歡這種大小的眼部刷具,

一方面除了是打底範圍可以好好控制,

另一方面也能當中小型眼影刷來疊加其他眼影!

  

▫️ 小型眼彩刷 EC-008

刷型偏小,側面保有一點蓬鬆度,

整體刷型並不會過於扁平,

沾取較深的眼影除了能夠讓眼部妝容更深邃外,也能稍作暈染的動作

📍底妝刷具:

  

  

▫️ 平頭粉底刷 EC-003:

波浪形的側邊設計搭配上平頭的切面,

剖面非常貼服臉部,

且加上較窄的的側邊設計,

在鼻翼及眼下的較難位置都能輕鬆且零死角的刷到!

我自己非常滿意!

但由於這支刷具刷毛設計較短的關係,

比較不推薦搭配流動性較高的粉底液,

因為會比較容易產生刷痕,

所以這支我更喜歡拿來刷粉餅😚

拿來刷粉餅各個角度都能照顧到

  

▫️ 鬆軟蜜粉刷 EC-001:

毛量蓬鬆柔軟富有彈性,

抓粉能力很不錯,

不論是鬆粉型蜜粉,

還是經過壓製的粉餅及蜜粉餅,

都能夠輕鬆沾取適當的粉量,

並均勻在臉上拍開

-

這幾支刷具使用幾次下來,

其表現及價錢兩相權衡之下,

真的會覺得是CP值很高的刷具產品,

我個人是非常推薦的🌻

-

產品由 提供

無酬無過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