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érastase-金緻柔馭露

  

-

前陣子就算把嚴重染燙的部分頭髮剪掉了,

髮尾還是有末端分叉跟毛躁無光澤的問題,

長這麼大我終於開始重視髮質😅

畢竟頂著一頭像被風刮過的亂髮,

整個人就算服儀過關,

也會毀在頭髮上,

而且長期的髮質乾燥造成的打結,

真的很容易在梳頭時斷裂落髮🥲

所以這次巴黎卡詩邀請我體驗金緻柔馭露的時候,

我一秒都不遲疑的直接答應,

畢竟是大名鼎鼎的巴黎卡詩啊!

-

   

 

試用過後我真的很喜歡🧡

⭕️香味療癒

⭕️吸收快

不油膩

不治痘

⬆️光澤度持續一整天

⬆️柔順度上升

🌼香味是微甜微暖的花香,

非常有氣質

但又不會過分濃郁

-

📍用法:

我自己是不喜歡睡前抹髮油的人,

出門前我會習慣先用梳子梳開後,

(如果前天把頭髮睡變形會稍微沾點水)

再用髮油進行保養,

以金緻柔馭露的效果來說,

即使只在白天使用也能做到即時光澤跟一整天持續保養的效果👌🏼

-

希望以上試用心得有幫助到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